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不怕吹牛怎麼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不怕吹牛怎麼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說,"你老兄一向大事往小里說,別賣關子了,快說,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我碰上只老虎,螃蟹說,這個無知的傢伙,他竟然讓我給他讓路!我是誰?你想我能幹嗎?於是我們便打了起來!" 

  "什麼?你跟老虎...打了起來?"本來青蛙的嘴就大,聽了螃蟹的話,嘴一下張得能把自己吞下去。 

  "怎麼,你不相信?"螃蟹一下顯得很不高興。 

  "不,不,是這件事本身太讓我吃驚了。你繼續說,結果怎麼樣?" 

  螃蟹用鼻子哼了一聲說:"還用問嗎?如果打贏的是老虎,今天我還能完好無損的坐在自己家裡嗎?" 

  青蛙一拍自己的腦門說:"哎呀,你老兄別生氣!我太笨了,也讓你老兄的偉大創舉給驚鍀目瞪口呆,所以問了句非常愚蠢的話。你快說說是怎麼把老虎給打敗的?" 

  "很簡單,很簡單,小事一樁。"螃蟹聳了聳肩說,"我用我的鉗子鉗住老虎的尾巴,將他扔到河裡去餵魚了!" 

  "  痛快,痛快!"青蛙顯出很高興的樣子,拍起手來。"這個霸道的傢伙終於碰到對手了!" 

  聽了青蛙的誇獎,螃蟹儼然成了個真正的英雄,兩隻大鉗子不停地揮舞着。可青蛙突然話鋒一轉,說: 

  "我有件為難的事有求於老兄,不單純是閑着來串門的。" 

  螃蟹說:"什麼為難的事啊?儘管說,沒有我幫不上忙的。 

  青蛙說:"我在來的路上,也碰上一隻老虎,他要吃掉我,幸虧我逃得快。" 

  "逃得快就好,你可打不過他!"螃蟹說。 

  "好什麼?老虎說了,他要在我家門口等着我。你想,誰能不回家呢?"青蛙說。 

  螃蟹說:"這..." 

  "所以我來請你老兄,幫我把他趕跑!要不,就再把他扔到河裡去餵魚! 

  "哎呀,真不巧青蛙老弟!你來得怎麼這麼不巧?"螃蟹說完,擺動了一下自己的雙鉗,做出一臉痛苦的表情:"我昨天扔那隻老虎的時候,把胳膊給扭傷了。你知道,他太沉了。 

  青蛙很失望:"我怎麼這麼倒霉!要是你老兄今天碰上老虎就好了!" 

  "不過不要緊,"螃蟹說,"你只要告訴老虎說,他要是不想被扔到河裡去餵魚,就趕快從你家門前滾開!你就說這話是螃蟹說的。" 

  "可是老兄,要是老虎不怕吹牛怎麼辦?"青蛙問。

您正在瀏覽: 老虎不怕吹牛怎麼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不怕吹牛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