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葉的心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葉的心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得從畢業考試說起了…… 

 對於我們這一屆學生來說,馬上就要告別母校,告別朋友們,告別鮮艷的紅領巾,去迎接團徽的召喚。不知怎麼的,也許我對這所學校多多少少也有些留戀吧。還是對朋友…… 

 首先我得先介紹一下背景資料,我是六七班的一名同學,叫葉孟晗,我在班裡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張燕婷、鄧潔還有翟蓉。我們幾個的關係很好,每天都在一起玩,很少發生矛盾,我們已經把彼此的存在看的理所當然。當然……我也想過我們有一天會分開,會到不同的學校。到時候,我們…… 

 快要畢業了,心中傷感。我在回味着,回味着我在母校的點點滴滴,女同學不小心弄髒了我的本子,男同學調皮的面容,還有老師開心微笑時臉上泛起的光澤,這些都讓我記憶深刻…… 

 我還記得很小時侯的一件事,那是在分班之前的事情了。 

 分班之前我在一班,有一次,老師提醒我們,下午的時候,每人都要帶一本本子,我卻忘了,下午時,猛得想起來本子忘帶了,就問同學借了一本,到現在還沒有還…… 

 現在說起來,我也挺慚愧…… 

 母校留給我太多美好,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您正在瀏覽: 小葉的心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葉的心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