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會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會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刷着牙,轉頭,發現昨天放下的膠紙上粘了幾隻了灰塵,而窗外整個世界一片漆黑。 

  昨天十點就睡了,誰知早上起來仍舊是疲憊不堪。我想笑,卻不知笑什麼,只是想起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昨天就是期末考試,我已經不緊張了,雖然成績還不知道!只是想到以後,昨天的時候我忽然感到一種莫名的空虛——想到考試完之後,或喜或悲,又有的玩了!想到今後,路漫漫,其修遠。 

  我瘋了吧……? 

  不過,如今的生活真的讓人,少了幾分期待。 

  午間,我一直坐在家裡的辦公桌里,仰着頭,望着窗外。 

  雪花的飄落,無聲無息,卻能讓我的世界變的銀白。我沒有像我從前那樣沖入白雪,讓一朵朵“雪花”在自己和別人身上炸開,又是因為,我覺得很累。 

  “能考好就盡量考好,考不好也不悲傷。”我對別人說著,自己卻覺得,廢話一堆。 

  我究竟想怎樣?我究竟能怎樣? 

  窗外閃過幾隻鳥,降落在天台。 

  我想起很多人看見飛鳥都會感到悲傷,但我卻不。很少有人會從高出俯視那些鳥兒在空中徘徊,更少有人意識到,它們每天不過就是這樣起飛,又飛回。 

  今天是星期一,也我們全校同學期末考試的一天。 

  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我心裡既高興又不塌實。我高興是因為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我心裡不塌實是因為我生怕期末考試考的不好! 

  期末考試在15號就會正式結束了,可以好好玩一場的,但現在還是提心弔膽,無論如何也落不下來了。 回想到其實在數學上,我是非常粗心的。還有找規律我有時也找不出,希望老師多多指導。 

  提起英語,我還是挺高興的,每一題我都仔仔細細的檢查過了,只不過有一些是比較難,那要看自己課外知識了。 

  雖說語文上難過了些,但裡面也滲透着一種滿足與高興,我抱有這樣的心理,可別說我驕傲呀。 

  總體上來說,我已經進步了,因為我努力了,赴全力了,這少不了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關心,當然更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深信,在下一學期,我會有更大的進步。在這裡,我祝自己在以後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陽是我的目標,那我會踮起腳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陽光,才能向著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會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