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心潮起伏,我對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我愛母校的一草一木,我更愛嚴父慈母般的老師。 

  離開母校,我會有許多話要跟老師說。 

  我從一個不懂事的一個孩子成長為一個有文化,有知識的小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六年的心血和汗水。每當作業錯的時候,您會一遍又一遍地講給我聽,直到我弄懂為止。您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的成長。記得有一次,我做錯了事,您教育我怎樣做人。母校的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教誨和關懷。 

  母校的校長和老師,請你們放心,我絕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和要求。我升到初中,進入高中,考上大學。我都會勤奮學習的,做一個有文化,有知識對社會有用的人。將來長大后黨給我一桿槍,我會站好崗;黨給我一支筆,我會為人民服務;黨給我一台機器,我會做一個好工人;黨給我一台電腦,我會做一個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