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漾起心中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漾起心中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小學生活即將結束,讓我們為母校做點事,回報母校吧!”班長的幾句話似暖風掀起了同學們對母校的熱潮。“好呀!”“太棒了”……讚歎聲如潮水般涌了出來。

  同學們懷揣着這個想法等待時機,直到下課後。咦,這花……你瞧。花壇里雜草叢生,花兒耷拉着腦袋,花壇周圍點綴着幾個亂扔的紙團,真是苦不堪言。不如我們清整花壇吧!正好我們為母校做點事!同學們一致贊同,開始救花行動。

  你看,小博士正半跪在地上除草呢!他輕輕拉住一顆顆雜草,然後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從土裡拔出,而汗水也在悄然滑落,這景象宛如一首低吟的短詩,默默地吟誦着那份對母校真摯的愛;你瞧,淘氣包手握一個噴壺認真為花澆水。他的眼神中放着光,手臂在花朵上方徘徊,潺潺的流水從噴壺中飄飄洒洒地流出來,如一條條晶瑩的雨簾,在陽光下閃爍着絲絲縷縷愛校情誼;我也不甘落後,拿起一塊抹布,一隻手輕輕拉住葉片,另一隻手自上而下認真地擦拭。撫着滿是泥土的葉片着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的我們心中充溢着多少愛呀……我緩緩地擦着,幾滴汗水悄然滑落,凝聚着那份愛校情,晶瑩,透亮……

  “這也太影響校園環境了,不如我來做個警示牌吧!”一陣清脆的話語在耳畔迴響。你望,小書法家滿臉憂愁地望着那幾個紙團,許久,又拿起筆,認真書寫着一條條溫馨提示,手中那支艱澀的筆竟一下子變的神奇,文字猶如決堤的潮水一個勁兒地湧上筆端,一段文字浸着那份對母校的情躍然紙上……

  大功告成了!那朵朵嬌艷的花兒在陽光下舞動着它們的身軀,如美麗的花仙子在花壇里潑灑着愛的露珠。那花兒的馨馨芳香浸着對母校的愛徜徉在校園裡,更徜徉在我們的心裡。而那警示牌也如環保衛士屹立在土裡,珍愛花兒,熱愛母校幾個大字鐫刻在警示牌上,飽含着一份暖暖的母校情……這不就源於對母校的愛意嗎?此刻,那抹彩虹般的笑容又掛上臉龐,而那浸潤熱愛母校的清泉早已流入我心……

  我不禁陶醉心中充盈着一分無邊變得愛校情,是啊,假如母校是一條江河,那麼我願是一股暖風,吹起母校的層層漣漪,也漾起我心中的那份無邊的愛意……

  天津市25中學六年級:胡慧傑

您正在瀏覽: 母校,漾起心中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漾起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