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了,永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了,永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着被春風溫暖的母校,回憶着被秋葉鋪上金色足跡的母校,回憶着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才知在母校的時光是我最值得留念的,最值得細細品味的…… 

  六年小學是時光一晃而過,如小溪帶着歲月的精華流向一望無際的大海。剛來這裡的時候,我不懂老師,母校對我付出多少,只知道將那些以成為我心中永遠回報不了的汗水,淚水當做狂風中的沙子一吹而過。而如今,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們,母校對我們的點滴淚汗,只能當做天空中飄走的白雲,當作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望着窗外血色黃昏中飄揚的校旗,我的思緒不由回到了我剛來這裡的時候。我忘不了當時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忘不了同學們和我嬉笑打鬧的身影。是母校讓我有了感恩而炙熱的心靈。漸漸地。母校讓我從懵懂無知到成熟,母校讓我感到了溫暖。但歲月不等人,當我正準備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母校是,我就即將踏出母校的大門,只能在門外和母校招手告別。 

  曾經在體育場上飛奔過,曾經為母校流過汗水……但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母校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們也應該為她做出一點貢獻。如今,如果讓我再回到曾經在母校度過的日日夜夜,我不會再和那培育桃李滿天下的老師鬥嘴皮,不會再抱怨母校。因為我知道,在母校的日子是刻在豐碑上永不朽的記憶,是上蒼永遠記錄著歷史,但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 

  漆黑的夜空即將掩蓋住血色黃昏,而母校只能永遠成為我心中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了,永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了,永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