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六年過去了,在這六年中,老師就像園丁,辛勤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的前程,為了讓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他們獻出了青春年華。而我們正是在老師的培育下,德、智、體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從不懂事的孩子成了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小學畢業生,我們每一點滴的進步,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我們的茁壯成長,都證明着學校老師對我們的培養。如今,我們要離開老師,離開母校,怎能不使我們感到留戀,感到依依不捨呢? 

  我覺得我與我的校園就像與我所愛的家一樣,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溫馨。學校主席台旁那兩棵高大的梧桐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無私,常年紮根在這裡,日夜堅守着我們的校園。升旗台上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麼的神聖,那麼的令人自豪,高高的懸挂在學校的上空。永遠坐落在學校的兩座教學樓,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在這裡讀書上課學習優異的才子。最無私的就是我們的老師,她們用她辛勤的雙手,白天在黑板上寫字,為我們專心致志的講課;晚上伏案趴在辦公桌上為我們批改作業,老師為我們做的的一點一滴都牢記在我們的心裡,她們為我們做得這麼多,為的就是讓我們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敢的攀登到頂峰,去摘得屬於自己的一面小紅旗,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怎能報答老師對我們的培育之恩呢?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值得我去懷念,是多麼的值得我去回憶同學們那種團結一心永不服輸的精神。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如果我們六六班的所有同學一輩子都不分開那將是多麼的美好。同學們每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學習,一起追逐打鬧,一起研究例題,一起討論社會上的熱點。往事的一幕幕浮現在腦海,感覺真的好捨不得。但命運註定我們要分開,誰又有什麼辦法呢?但是我堅信,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將來同學們一定會再次相遇,我也一定會回來看望培育我的母校。 

  六年,2200個日日夜夜,學校看着我們越來越懂事,我們看着學校越變越美麗,老師記着我們每一步的成長,我們牢記着每位老師那美麗的笑容,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母校給我們的知識、本領,都將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有力支點。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母校。我們大家以後都會奔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中學,這可能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您是我生命中的導師,是您指引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我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