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陰冷,夾雜着絲涼風。我漫步在校園的操場上,看着綠綠的草坪,熱鬧的籃球場,一想到自己就要和他們說再見了,一種留戀之情油然而生。

  “傳球,傳球!”我的耳邊傳來急促的喊聲。我循聲望去,原來籃球場上有幾位低年級的同學在打籃球呢!他們一會兒前去搶球,拍的技術雖然稚嫩,場面卻是火熱朝天。

  我不禁想起三年級發生的一件事,也是在這塊場地上,也是二打二。哨聲一響,我與老搭檔朱小宇便發起猛攻,投籃。上籃……對方一開始就招架不住了。正當我們勝券在握時。頗為得意時,對手突然攻到籃下投籃,我們立刻回防,只見球場上殘影連連,我們以比風還快的速度回到籃下,走步。蹲點。起跳在一系列的程序下“飛”上了藍天,只見兩團黑影進入空中,“啪!”球落地了,我也落地了,可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間我昏迷了,我醒來時已在醫務室里,我睜開眼睛,看見了一位同學,他就是朱小宇,此刻,我並不恨他了,相反,我感到十分內疚,因為事情發生后,備受冷落得他也需要關心……

  站在殷紅的塑膠跑道上,冷冷的風兒繼續吹着,吹動着我的衣服,吹動着我的思緒。望着綠綠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遠處的藍天。白雲……不覺間淚水已模糊了我的眼睛……

  浙江杭州樹人小學六年級:樊洋博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