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一天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一天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隨着"風光假日"旅行團去青島旅遊。傍晚,我們來到上海虹橋機場。飛機帶着我飛上藍天,平穩地飛駛在浩瀚的夜空,窗外的一顆顆"小頑皮"星星沖我們微笑,彷彿一伸手就能捉到它們。向下望,地面上燈火輝煌,一排排路燈彷彿是一條條飛舞的金龍…… 

  第二天到了青島,我們先驅車趕往有"天然畫廊"美稱的九水十八灣。我們沿着山路向上攀登。滿山蒼松翠柳,鬱鬱蔥蔥,路旁開着五彩繽紛的野花,芳香撲鼻,沁人心脾。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唱着歌兒歡迎我們。突然,我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遠遠望去那是一條瀑布,我和媽媽加快了腳步趕到了瀑布前。瀑布從十幾丈高的山崖上直瀉下來,飛濺起一朵朵水花。撒發出無數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好似撒滿無數的閃光的珍珠,眼前的瀑布就像一座珍珠的屏。瀑布衝到下面,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像是千萬匹駿馬在奔馳,在嘶叫,氣勢雄偉極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繼續向上攀登,一路上到處都是小溪流水,亭台樓閣。呀,我們登上了山頂!向山下望去,下面的山顯得那麼矮小了。真是"會當臨極頂,一覽眾山小". 

  第三天清晨,我們乘車來到了"石老人"海灘,聽說那兒是游泳的好地方。海邊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像是一位老人手托着腮,眺望遠方,所以這兒被稱為"石老人"海灘。我站在"老人"旁,面對大海,放眼望去,大海一望無際,藍天碧水在遠處相接,一群海鳥在遠處飛翔,頓時,真讓我感到心曠神怡:啊,大海你真寬廣!我們爭先恐後地投入大海的懷抱。 

  我在海濱游泳,時而被海浪推搡着前進,時而在海水中起伏,常常是身不由己。一會兒,海風大了,海浪高了,一浪衝來鋪天蓋地,整個人隨着救生圈被拋上浪尖,我連嗆了好幾口海水,確切地感受到了海水又咸,又腥,又澀。媽媽連忙向我招手,示意我上岸去。我飛快地上了海灘,漫步沙灘,沙子又細又軟,像海錦,又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腳,舒服極了。坐在沙灘上,眺望大海,夕陽下,海面成了金色,幾隻小漁船拉起金色帆篷,滿載着魚兒歸來了……我們興趣很高,一直玩到了傍晚。 

  第四天,我們又來到了自古以來就被稱為"仙境"的地方——蓬萊。導遊帶領我們到八仙渡,聽講解員說八仙就是從這兒開始渡海的。八仙渡是一個葫蘆形的小島。島上有個小亭,傳說是鐵拐李把寶葫蘆遺留在了這兒,所以才變成葫蘆形。我們再向前走到了八仙亭。門外一柱柱大香,梟梟升起的青煙和腳下的白霧,聚成了一個濃烈的仙境氛圍,讓你感到像是在雲霧之中的仙境。走進大門,是一隻仰首的大石頭烏龜,背上有一個大"元寶",據說這是一隻吸收了天地精華的萬年老龜。我們繼續向里走,來到了八仙的神像前,只見他們手持寶物,正在渡海,一個個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從那兒出來,我們又去觀看"海市蜃樓"的影片,這是2005年5月25日拍攝下來的。我剛坐穩影片就放映了。眼前出現了美麗的海面,海水十分平靜。一會兒海面微微泛紅,出現了清析可見的房子,亭子等建築物,甚至能看見有人在行走。銀幕上解釋說:"”海市蜃樓”的形成是因為陽光照在海面上空中的水氣,由於光的折射,把岸上的景物映在海面上,形成了一種幻像。" 

  哇,大自然真是奇妙啊! 

  四天的旅遊,真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情操,豐富了我的生活。 

  啊,美麗的青島,您將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暑假記趣-劍湖山之游 

  說到這個暑假,最值得拿出來討論的應該就是大家出去玩的經歷吧!我們家因為叔叔和弟弟要上班上課所以他們沒跟著我們下南部,說到第一天,我們坐著日統客運快樂的出發,一到那裡之後,親戚的大哥哥就來接我們去他家住,隔日,劍湖山之旅就展開了。 

  在前往的途中,我和妹妹都很興奮,已經開始計劃要坐哪些遊樂設施了,到了那裡,我的感想:「天啊~簡直是人山人海!!」一堆車子不斷地找空位停,警察忙碌的穿梭,而且天氣很熱,害得我們汗流浹背!一進到裡面,我們第一個計劃要坐得是「擎天飛梭」,聽說下來的一瞬間會腿軟,不過畢業旅行已經體驗過了,真的蠻可怕的…媽媽也大膽地說他要坐!呵呵,真佩服媽媽的勇氣!不過他一到最高點的時候就開始喊;:「妹呀~好高喔!」,我就說:「媽,一下子就…」,話還沒說完,就在我們沒警覺下的衝下去了!遊戲結束,我媽說他腿軟了…結果他不玩了!!真是的,老人家體力真不好!但我跟我妹已經搶先的跑去做天女散花了!! 

  一到了天女散花的現場,發現很少人坐,我們根本不用等,心想:「奇怪,人那?多怎?才幾隻貓坐呢」,反正不管,我們一去就有位子坐了,但我上去就開始後悔…頭開始暈了…我完全不敢睜開我的眼睛,一睜開我就暈得很厲害,不過因為速度的關係,風很大很涼,讓炎熱的我們得到一絲暢快!不過代價可真不小,頭暈的代價…真的是很痛苦阿!!我們下來的時候感覺身體飄飄的,一下子沒辦法適應陸地吧!不過沒關係!年輕人體力恢復快,我們的精力是用不完的!所以我們又前往下一個驚悚的遊樂設施:「沖瘋飛車」 

  「沖瘋飛車」想必大家都知道,那是劍湖山最大型的雲霄飛車!!光那樣看我就覺得一定很刺激,我妹則是一直跟我說他不敢坐,叫我回去,我說:「真的很好玩啦!我畢業旅行也有坐過,但我當時也不敢坐啊!當我坐了第一次后我就愛上它了!!」,我妹終於被我說服,也堅持要坐我旁邊,當出發那一剎那,我妹說他後悔了,不過,都已經坐上去了再說也沒有用啦!說實在的我也有點怕怕的,因為太久沒坐這個設施也有點恐懼,一陣瘋狂旋轉及沖剌后!感覺…真是暢快啊!!我媽他們都不敢坐所以在入口等我們,還有購買照片的地方,看到我跟我妹的表情都很醜…我妹他每一張照片嘴巴都是張開的…我就一直笑他,其實自己也沒好看到哪裡去…後來我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喝飲料,之後完了一些遊樂設施,我除了旋轉的設施我沒完以外,都玩過了!!就在下午的3點半…一場午後雷陣雨無情的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一天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