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小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頭看看我走過的小路,歡喜,悲傷,委屈都灑在了這條靜靜的小路上。它陪伴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的學習時光。它像一位知心的朋友,歡喜時它陪我歡喜,悲傷時它陪我悲傷。讓我怎麼能捨得這母校的小路呢?

  記得我第一次走到這美麗的校園,踏上這條小路。心中充滿了神聖感。好像每一塊土地都在滋潤我的心房。可如今那個蹦蹦跳跳連衣服扣子都會扣錯的小女孩,已經留在那個記憶中了。現在是胸前飄揚着紅領巾,整齊的學生服,一心報效祖國的大姑娘了。可我還是輕輕的撫摸這條小路,彷彿在撫摸我過去的記憶。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小路旁的花朵上,就好像老師在滋潤我們成長。我想他們揮手!再見了,母校的小路!

  啊!母校的小路,我愛你!

  酒泉市西洞中學六年級  鄧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