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叫媽媽做飯,媽媽不做;媽媽叫爸爸做飯,爸爸也不做。為此,兩人爭吵不休。聽到他們的爭吵聲,我想:“爸爸、媽媽幹活太累了,心煩。這次,就讓我為他們做一頓飯吧。”我便從房間里出來,來到廚房。我先把水壺灌滿水,放在煤氣灶上,再把煤氣灶的閥門擰開,打開開關,藍色的火苗便竄了出來,舔着壺底。等水壺裡的水燒開,倒在鍋里,我又拿來三袋方便麵,撕開,然後放在鍋里煮。煮好后,再把作料放在裡面攪拌。飯做好了。我拿出另一個鍋,放上油,把油炸得響響的,把蔥花放在裡面,頓時那油像吃了跳跳糖似的那麼能蹦。然後我把豆芽放在裡面,炒好后,盛在碟子裡面。 

  我把飯盛好,把菜端在桌子上,一切拾掇妥當后,我喊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看着做好的飯菜,都有些不好意思。媽媽高高興地說:“還是女兒懂事。”歡歡喜喜吃過飯,爸爸、媽媽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