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老師,同學,母校,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老師,同學,母校,再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老師,同學,母校,這是我現在腦海中所浮現的詞語。它們目前的含義就是我在僅剩不多的日子裡要把它們全部都變成回憶,永遠珍藏。這是一般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務,也是每個人都要完成的。 

  小學生活,有六年的日子,前三年,我總覺的很漫長,因為每天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裡面有許多的作業,回到家,不是香噴噴的飯菜,而是一大堆的作業等着你去完成。后兩年,漸漸和同學混熟,大家在一起玩,成為了好朋友,總覺的在學校比在家舒服多了。六年級,即將要和自己的好朋友分別了,以往的不開心的事,早就拋在腦後了。六年級,大家都懂事多了,團結心也越來越強了,每一次集體比賽,同學們都用盡全力來爭取勝利。最後的時光,誰也不想放過,但誰也阻止不了一定要來的“離別”。 

  老師,一個多麼熟悉的一個詞語啊!但在不就之後就要和自己的啟蒙老師說再見了。雖然有些不舍,雖然有些不忍,但還是要說一聲:“老師,您諄諄不悔的教導,我永遠不會忘懷。再見,我敬愛的老師!”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和許多老師接觸過,每一個老師都能給我就下深刻的印象。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老師,因為他們交給我很多我一生都用不完的知識。 

  同學,我最想說的對象。同學,一直陪伴我度過六個年頭,在此,我想告訴那些不懂得珍惜友情的人,你們回頭吧,在對岸有一段你已遺忘的友情,它是你在失敗時,淪落時,受難時的一顆“安慰葯”。同學之間的吵鬧是正常的,只有吵鬧,才懂得珍惜。我的同學有很多,但真正好的朋友有隻有兩個,一個叫藝,一個叫朱(這是我對她們的稱呼)她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因為有了她們,我總有力量在摔倒的地方爬起來。 

  我的小學生活,我的老師,同學,母校,就讓我永遠的把他們銘記在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老師,同學,母校,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老師,同學,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