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忘不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  

不見不散個對手, 

你的存在讓我從不放棄奮鬥和超越。

  

感謝你, 

齊頭並進的對 

競爭讓我熱情涌動。 

感謝你, 

技高一籌的對手, 

你讓“更高、更快、更強”成為我們永遠的追求。 

競爭固然是生活中不變的主題, 

可彼此的友誼卻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感謝你, 

永遠的對手, 

永遠的朋友! 

 在我們的生活中,競爭與合作無處不在。競爭,可以促進發展;合作,更有利於取長補短,形成合力,使發展更健康、更協調。在科技飛速發展、專業分工日趨精細的今天,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包打天下,任何重大成果的獲得都離不開集體的智慧。競爭需要合作,合作中存在競爭。 

 因為有了魚狗的威脅,鰻魚才長久地保持生命的活力。有了對手,人們才會有危機感,才會有競爭意識;有了對手,人們才會奮發圖強、銳意進取。生活離不開競爭。競爭讓我們進步,競爭讓我們成長。 

 當對手成為我們的朋友時,我們的到的不僅僅是多了一個朋友;當對手成為我們的敵人時,我們損失的不僅僅是少了一個朋友。 

 你相信嗎?有時候,真正促使你堅持到底的,不是別人,而是你的對手;真正促使你成功的,往往是與對手的競爭。個人有了對手,就會不斷磨練意志,想方設法去超越,去奪取勝利;集體有了對手,就會眾志成城,勵精圖治,形成強大的凝聚力。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