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永遠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遠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一年就又這樣匆匆地在不經意間流逝了。聽着窗外地煙花聲,媽媽又一如既往地問我初中到哪上,我,沉默了…… 

  在這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異常地難受,心底里有一塊大石頭,壓着自己,快要窒息了,好痛,好痛…… 

  回首2007,彷彿經歷了很多,知道了很多,長大了很多,懂得了很多…… 

  當自己的日記本里出現2008這四個數字時,真的好難受,想着這一年將要在自己學習6~7年的學校畢業,像是在傷口上撒了一層鹽,好痛,好痛…… 

  今天不知怎麼,好想哭,雖然迫使不讓眼淚流下,但是眼淚還是奪眶而出,這眼淚不知為何而流,總之,好痛,好痛…… 

  想到自己的小學生涯,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分班,我一共在這個學校呆了7年,可是就分了四次班,每次分班都有每次的痛苦,想起別人能和同學共處六年,稱得上朝夕相處,而我們……好痛,好痛…。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曾記得,運動會上我們的風采;曾記得,籃球場上我們的英姿。六年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情。老師、同學……一切曾經幫助過我們和我們幫助過的人,誰又真的忘記?六年時光,就像大海一樣,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我們永遠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遠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遠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