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永遠忘不了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永遠忘不了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我比作是小草,那老師,就是那溫暖而有燦爛的陽光;如果把我比作是含苞欲放的花朵,那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如果,把我比作是燃燒的火焰,那您,就是默默無私的紅燭。 

  時間就像是小河裡面的水,一去不復返。一年的時光已經漸漸離我遠去,但是,那流下來的記憶,卻讓我至今,難以忘記。 

  老師,我有許多的心理話,想和您訴說,可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今天,我只好把心理話寫在這裡了,希望您可以看見! 

  老師,其實,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您,很尊敬您,很愛戴您,自從我進入了中學的第一天,自從我見到了您,心裡便油然而升出一中高興,一種歡喜。 

  老師,您知道嗎?自從您成為了我的英語老師,我就喜歡上了英語,而且非常努力,想把英語學好,將來也成為一個像您一樣優秀的英語老師,於是,我便不停地努力着,努力着……終於有一天,我被班主任選為了英語課代表,我心裏面別提有多麼高興了。 

  老師,您可能不知道,我一直,都有一個心愿藏在心底,想說,卻說不出來。老師,我一直,都很想成為您最喜歡的一名學生,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還記得嗎?在初一,我每天都在做練習題,一有不懂的題目,我總會第一個想到了您,因為只有您,才可以幫我解答我的難題,因為只有您,才可以一遍一遍地給我講。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練習題中犯了一個超低級的錯誤,當時,我也不知道您是怎麼想的,您就用手彈了我的額頭一下,我當時真得是很傷心,很傷心……事後,又過了好幾天,我才明白了您的用意。 

  老師,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一年的時光已經飛逝,我們相處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兩年了。老師,我好想讓時間過得慢一點啊!因為,我不想離開您,我不想畢業,可是,這一切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老師,我相信有一天,您會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也希望您能看到“櫻之桃”這個用戶名,我相信,您一定會看到“小草,永遠忘不了陽光”這一篇作文,我更相信,您一定知道這是我寫給您的! 

  老師,雖然教師節已經早已過去,但是,在這裡,我還要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謝謝您,老師!” 

  老師是陽光,用溫暖,來照耀撫摸着小草! 

  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草,永遠忘不了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永遠忘不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