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您哺育出無數的學子!成就了無數的棟樑!今天,我就要畢業離開。我從不敢想這一天的到來!因為這一天莫過於是“眼淚”的聚會!我曾和一張張笑臉共同在這裡度過了6年的時間,可是在這一天我們卻要各奔東西。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華穎——我的母校! 

  我的母校不是很豪華,但這裡有最親切的關懷!我的母校不是很出名,但他的名字會永遠記在我心裡!盧老師,李老師,梁校長……以及所有教育過我的老師,我要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沒有很高的工資,可你們對我們辛辛苦苦的教育,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你們像親生父母一樣細心關愛我們,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你們一次次不厭其煩地把我們從錯誤的軌道拉回來,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母校,我在這裡開心過!因為那時候我的學習有了進步!可那進步中少不了您的教導!我在這裡賭氣過,我犯錯您批評我,我和你對着干。那時候我想到過“恨”字,可那時我還不成熟!您耐心的教育,關愛的勸導,把我從偏頗拉回的時候,我的恨意就變成了悔恨!慢慢的,我長大了!從無知和幼稚的外殼中鑽了出來,變得有些成熟了。那外殼是那麼的堅硬,是老師和母校一點點軟化了它。像家一樣給我們溫暖!同學們在一起又像兄弟姐妹一樣傳遞友誼!雖然有過爭執,但那只是親情撞擊出的小火花!當然,還有人沉迷於玩兒電腦、打遊戲,沒有領悟出學習的快樂,但那一定是他還不夠成熟!我也曾留戀於遊戲廳,是我的恩師把我拉回來!想起那着魔的日子,我真后怕! 

  學校里有快樂!也有憂煩!6年的時間,我們收穫了很多。今天,我們即將離開,可無論走多遠,也忘不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