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走在寂寞的大街上,看着商店裡花花綠綠的飾品,和擦身而過的形形色色的人,我低着頭,這一天,很是無奈。天陰陰的,這個季節,我迷茫,也許是下雨吧,或是下雪呢?

  門口仍然立着一棵高大的聖誕樹,掛着一顆並不怎麼明亮的星星,還有三三兩兩的綵球,也許上面還有一些還未實現的願望呢吧。

  地上的石子被我一一的下了流放令,被踢到立一邊。風隨意敲打着欄杆,欄杆隨意敲大着夜。不早了,鐘聲響了,我默默的數着一共六下,蕩漾在城市的上空,居民樓里亮着溫馨的燈火,仔細聽,彷彿還有快樂的笑聲。

  橋下的水開始流動,春來了,但是四周還是毫無生氣,一切都是懶洋洋的,路燈永遠是混暗的,讓人難過,站在那裡像是一個士兵,我不知道可以在這裡坐多久。

  總之我需要寂寞一下,不知什麼時候,頭頂的天上有了星星,閃閃的像一隻只疲憊的眼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他們疲憊,或許是心累了吧。

  遠處走來一個小小的身影,是一個小乞丐,我可憐的看着我,我掏出一個硬幣仍到他的杯子里,硬幣在杯子里轉了兩下,躺下了,他朝夜色走去,我突然有些不安,我嘲笑了一個原本就很卑微的靈魂。

  我去追他,他走到了河邊,看到我,滿臉的吃驚,我又掏出一枚硬幣,輕輕的放到他的杯子里,然後說了聲對不起,他更加吃驚,甚至帶點懷疑。

  我笑笑離開了。我依然坐到那條長椅上。也許我們應該關心一下他們,至少給他們一點自尊,彎下要來,給予他們你“高貴”的施捨。

  遠處亮着一盞燈,或許我該回家了,順着深深的夜,我也被溫暖包裹了。但是我轉過身,對那小小的身軀,揮手,再見! ——————————————————————

  再見了我的朋友們,我要離開一段時間,這篇算是我最後的作文了,現在,真的應該,轉身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轉身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