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朝夕共處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朝夕共處的故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之所以到了激動的時刻,是因為我們要離開親愛的故鄉。身旁的人好像很高興似的,但我卻哭了……

  我愛我的故鄉,我想永遠住在這裡。因為這兒有綠樹、紅花、青草、小鳥、小溪……許多景物。所以我愛它!

  車,開動了,我的淚水又一次得落下來。再見了,故鄉!你那平矮的小房屋,果樹和花叢包圍的村莊。花香芬芳撲鼻。再見了,小溪!你像一面鏡子,透明清澈。再見了,小夥伴!每當棉花開了的時候,我們便成群結隊地摘棉花。

  “嘀————嘀————”火車開到了廈門。廈門可真熱鬧!忽然我想起了奶奶給我的禮物,便把它拿了出來。原來是一些相片,家鄉的相片。

  我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朝夕共處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朝夕共處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