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金色小學生涯,在山上努力向上爬,終於到了小山的山頂,那麼,也就意味着那站休息是我們即將離開的地方。

  看着母校一寸一尺,我顯得有些恍然、隱痛和若有所失。時間向我們展開他那冷酷的臉孔。畢業,已經只剩下幾天了……

  回憶過去,甜甜的相思忘不了,我們的回憶一直觸動我的心跳。翻然醒悟,你我早已不是當初的小同學了。感情,開始變談;關係,開始疏遠。校園內的一草一木更在似水流年中慢慢改變。

  我們都一樣,我們都一樣嚮往中學,我們都一樣也不舍離開那母校。想把母校放在心底里,把同學、老師放在每一個夢裡,同學、老師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動力。我們都一樣,我們都不能忘記母校,我們與母校有太多太多記憶。讓母校永遠留在心底里,即使會忘記。

  在母校里的小學生生活如同白駒過隙再也無法追回消逝的塵埃之光。動人的情節在母校將要離開的我們之中,苦澀的離愁在記憶的星空里聚集閃爍。如詩如畫的校園,可愛的玩伴總是讓人難忘。

  在母校的日子,現在不斷向我重顯,喜、怒、哀、樂樣樣甜苦在母校留下。其實我們早已在校園裡扎更立固,想要展翅高飛,只有痛下心扉。面對這種情形,流下的淚滴,是多麼澀,又是多麼甜……

  時光匆匆,我終究要畢業,我將要飛向另一個地方,母校帶給我的美妙時光,我絕對不會忘,縱然那些記憶慢慢地淡掉。

  暮然回首,我想給母校最後一個嫣然微笑,我將笑着離開母校!

  廣西桂林陽朔縣陽朔鎮小學六年級:陸薇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