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我就要畢業了,我心中充滿了感激和留戀之情。 

  記得有一次,那是四年級下半學期的校運動會,學校了到處是熱情踴躍的場面,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的運動會看看有誰能為我們四一班爭光,現在我宣布參賽選手名單和時間表······”當我聽到我的名字時,我緊張得心怦怦直跳,又激動又有點擔心,但我還是咬着牙,興奮的說:“我一定要為四一班爭光!” 

  我們來到學校操場,廣播放氣運動員進行曲,同學們個個都拚命的為各自班級加油。 

  我來到200米長跑跑道的起點,一聽到槍聲,我就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跑着跑着,我累了,喘着粗氣,咬着牙向前跑,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跌了一跤,皮都破了,流了很多血,我剛想放棄,突然耳旁響起了同學們的鼓勵聲,於是咬着牙繼續向前跑,一直到終點······ 

  老師和同學們馬上跑過來,扶着我,說:“徐黃寅,雖然輸了,但是你戰勝了自我,你是我們的好榜樣,你為我們四一班爭光了。”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才使我跑到了終點。” 

  ······想起在母校的點點滴滴,讓我今生難忘! 

  再見了,母校!我忘不了和您一起的生活,我更忘不了您對我的教育。 

  再見了,母校!我將來一定更加努力學習,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