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彩繽紛的暑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暑假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對於大部分同學來說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可是對於我,卻有喜有憂,有酸甜苦辣。或許,這正是我生活的樂趣,正是因為他們,才組成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 

  放假了! 

  辛辛苦苦奮鬥了一個學期的我們,終於熬到了期末考試的結束,終於迎來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暑假,進入暑假的我,猶如被困的鳥重新飛翔了藍藍的天空,在天上自由的翱翔,猶如籠中的猛虎有放回了大自然,在森林奔跑着。我又重新獲得了自由,臉上無不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這中無憂無慮的日子剛過了兩天,家長又把我們束縛了,把我們關在家裡,寫作業,複習功課,還要為我們報暑假輔導班,這下可讓我感到頭疼,我只好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學會了做飯 

  從小到大,我每天都在吃媽媽為我做的美味的飯菜,可是我從來都不會做。這不,這幾天,媽媽正教我做飯呢!媽媽坐在房間里“指揮”,我就按照媽媽的吩咐去做從來沒有做過飯的我連切菜都不會。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學會了一點技巧,我做的第一頓飯就深受家人歡迎,現在我每天都在練習做飯既鍛煉的我的能力,又減輕了媽媽的負擔,真是一舉兩得,為此,我感到非常高興,家裡人也為我學會做飯為我祝賀! 

  拔草風波 

  放假了,我跟隨着媽媽回到了老家看望姥。一個炎熱的下午,舅舅讓我跟着他去地里拔草,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干過農活,處於好奇,於是我答應了。 

來到田地里,看着滿地的荒草,有看看那火辣的太陽,我不禁有些發愁,一時竟不只從哪裡拔起。我硬着頭皮,伸手拔起了草,可是,還沒有拔了幾棵,我就熱的滿頭大汗,看着舅舅雖然也大汗淋漓,我也堅持下來,拔了一下午,我也熱的滿臉通紅,口乾舌燥。最後舅舅發現他種在地邊上的幾棵芝麻全被我拔了下來,他也知道我是第一次干農活,他也沒責怪我。 

  看看草沒拔乾淨,莊稼到讓我拔了下來,我既想哭又想笑,不過我還是嘗到了干農活的滋味,至少下一次不會認錯芝麻和莊稼了。 

  我的暑假豐富多彩,也有酸辛和痛苦,即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經驗,也嘗試了人生的考驗。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才組成了我快樂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