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二、三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二、三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與荷蘭豬“踢球”

  一天,我拿着一個會發出“鈴鈴”聲響的小球經過荷蘭豬的籠子時,“公爵”和“國王”十分大聲的“五一、五一”的叫。我起初認為它們餓了,就給他們一些草,結果它們還是起勁的叫。我想了想,突然懂了什麼,就搖了搖手中的小球,於是豬豬們就更起勁的叫喚。原來豬豬是想和我“踢球”啊!

  在找好球門的位置后,我把豬豬抱出籠子,擺成一條線,叫“豬豬陣”;而我則趴在它們的對面。“3、2、1發球!”我用手指把球彈了出去,而公爵飛快的用爪子一擋,鼻子一拱,就把球拱走了。球飛快的滾動,發出“鈴鈴”的響聲。進球了!沒想到豬豬這麼厲害,我可不能輕敵了。我再次發球,這次,國王“挺身而出”,把球擋住,再次一拱,球再次飛快的滾動,不過這次我吸取教訓,立馬伸手擋住了球。這時,豬豬很不滿意,“五一——五一”的叫了起來。

  最後,豬豬進了5球,我也進了5球,打成了平局。

  “DragonCave”

  “這是什麼?好像是一個龍蛋,打開它看看吧。”我在上網逛貼吧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龍蛋”,我打開之後,出現了一個網頁,網頁頂端寫着一排十分霸氣的字體:DragonCave。我想:“騰龍洞?這應該是一個和龍有關的網站。”然後我打開另外一個網頁,上網科普了一下這個網站,才知道:這是一個免費的英文虛擬養成遊戲,可以在領取一個龍蛋后培養它慢慢長大,很適合有收藏癖的人玩。“哇,好像很有意思,我也來領取一個龍蛋。”我說。我進入“Cave”頁面,然後選擇進入“雪山”地區,眼前出現了三個神秘龍蛋,我看不見它的樣子但可以看見描述,第一個的描述是:電火花在這個蛋的表面舞蹈。第二個是:這個蛋是如此的渺小,甚至你都看不見它。第三個是:這個蛋似乎十分害羞,一直都躲在你後面。我認為第一個龍蛋很不錯,就選擇了它。哇,這個龍蛋的樣子好酷:灰色的龍蛋,上面閃耀着電火花,太酷了!然後我打開了它的個人資料,上面寫着偷蛋的日期,還有它的描述,而最讓我引起注意的是它的孵化期限:如果蛋不孵化,它會死的:7天。我想:“還有7天呢,先不管它。”沒想到這一過就是3天多,當我想起龍蛋時,蛋已經快死了,只剩3天時間了。怎麼辦呢?我去看看教程,有沒有搶救的方法吧!我很快打開教程,翻了翻,找到了!上面說你要打開XXX鏈接,選擇要搶救的龍蛋,就可以了。我便按照它的方法做了。過了2天,蛋孵化出來了!這個幼體的樣子有點像小鹿,它的身體和翅膀是灰色的,翅膀上有金色的花紋。我便把它放在“託兒所”。又過了幾天,當我再次上線時,它已經長大了。這條龍十分威風,眼睛閃着電光,翅膀彷彿一鼓動,就會產生強力的電流和震耳的雷聲。實在是太酷了!

  現在,我已經有50多條龍,這些龍都十分酷,而且還有稀有程度之分,我覺得這個網站非常棒,大家可以玩玩,一定會愛上的。

  北京昌平區北京王府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劉皎?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二、三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