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天堂的您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堂的您還好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的桂花又一次落了,仔細算算,離開您快一個多月了,真的,我好想您…… 

  那天,我騎車回家,朦朦朧朧地聽見遠處有許多人在哭,我有種很不祥的預感,是不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擔心的事發生了!於是,我飛快地跑去看,來到您家門口,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一圈紅色的蠟燭圍着您,就這樣,您悄悄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的人圍着您,哭着喊着,撕心裂肺的叫聲回蕩着整間屋子。一張蒼老的臉,無色的嘴唇,您靜靜地躺着,我無聲地流着淚,那時候,我多希望您的手指能動一下,當然,那是不可能的,永遠也不可能了! 

  就這樣,我像做夢似的紅着眼過了三天,直到那天,我知道,您要永遠離開我們了。那天去殯儀館的路上,我一直沉默着,好想哭。到了殯儀館,您躺着,離那個“鐵箱”越來越近了。三米,二米,一米……鐵門“嘩”地蓋住了,那時,我真地忍不住了,我哭了,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您了…… 

  以前,您對我多好啊!那個寒假,我家裡沒人,我肚子餓了,就飛快地跑去您家,您正獨自一個躺在椅子上,見到我來了,原本沒有表情地臉上立刻擦出了微笑,您把桌子上的水果遞給我吃,又問我“吃飯了嗎?”我微笑着搖搖頭,“餓了吧!”我又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您立刻站了起來,一瘸一拐地走想廚房,您從櫥櫃里拿出一盒包裝得非常精緻地東西。我驚異極了,問:“奶奶,這不是您一直不捨得吃的嗎?怎麼——”您說:“沒事兒,反正誰吃都是吃,你吃吧!”我當時想也沒想,便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到現在我才知道…… 

  您是多麼地疼我。小時候,爸爸打我,您總是伸出手去制止他,那時,爸爸總得挨您的一頓罵;有好吃的,好玩的東西總是留給我,可是現在,您卻不在了…… 

  我望着您的遺像:黃黃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銀髮一根一根地冒了出來,嘴唇也有點裂開了,我想以後就只能這樣看着您了,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再一次無聲地從臉頰滑落…… 

  在天堂,您還好嗎?我真的好想您!

您正在瀏覽: 在天堂的您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堂的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