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還好嗎?

  有許許多多的人你們比作一支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比作一棵大樹在你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又把你們比作靈魂工程師。

  我不知道自己把你比做什麼,只是放學走進小學,偶爾能見到你,才發現你的年齡增大了,你的白頭髮多了,你的臉上多了一條皺紋。一屆屆的學生在你的呵護下茁壯成長,你看着我們。一屆屆的學生在你的帶領下脫穎而出,展現了自己最美的一面,你依然看着我們。一屆屆的學生在你的教學下取得成績,你依然看着我們。這些不都是實話嗎?會有虛嗎?我只記得六年級的那一次,唯一被你表揚的一次,作文題目,是寫人,大概我就不大記得了,那是自修課,你改到了我的作文,說,我這次寫得很好,我得到了五顆星加真棒!你還說發到你的郵箱里,那是我吃了蜜蜂釀的蜂蜜一樣,心裡很高興。但是我現在想想,並沒有發到你的郵箱,我很抱歉。我也是畢業才想起來,現在想想,嘴角掛着一絲微笑。每次見到我,你都會喊我的名字。

  初中了,我會努力寫好作文,往作文的方面去挖掘一條屬於我自己的道路。

  千言萬語,是說不完我對你的話,千言萬語,繪成一句話感謝你——戴老師。

  你,還好嗎?

  初三:快樂寒冷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