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說回來,王后後來又生了個蛋,孵出來的是一個公主,長得很漂亮,大臣都說她是個世界上最美的母鳥了,都說她的前途非常光明。王后給女兒起了個跟她長相差不多的名兒,叫“如美”。

  幾年後

  

---------------------------------------------------------------- 

  如美、良良都長大了。良良的身體好了許多,長得很健壯,他學會了飛行。如美成了鳥世界里最美的公主,有好多王子都來向如美求婚,但都被如美拒絕了。現在每天,良良都和國王與其他鳥們出去捕食,(良良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就是國王)每次都是他捕到的蟲子最多,所以,國王給良良封了個號,叫“捕食將軍”,王后聽到消息后很高興,但她卻不能去看望良良了,因為如果良良知道自家的母親是王后的話,王后認為他就會依仗自己是皇室家族的,到處去炫耀,所以,王后讓國王舉行了一個長途的“飛行大賽”,誰贏了就能和自己的公主結婚,(當然,在鳥的世界里,皇室家族的兄妹是可以結婚養子的)孩能做國王。 

  鳥世界里的公鳥聽了都紛紛取報名,都想娶美麗絕倫的公主做妻子,當上國王。當然,良良也不例外,他也去報了名。比賽是從千年樹頂上面開始,一直飛到里千年樹2530公里的阿慈特克山山頂去,在那裡,會有國王和王后迎接勝利的公鳥,並在那為公主和勝利者舉行婚禮。 

  在這次比賽中,只有公鳥參加,所以這次比賽又成了“男人的決鬥”。由於比賽是長途,就要帶上有用的工具,來防禦危險。比如說帳篷、頭頂燈、煙灰(用來防禦野獸的)等等。良良在家收拾好東西后,就出發向比賽地點千年樹的頂上面飛去。 

  到了比賽地點,哪裡已是鳥山鳥海了,非常熱鬧。 

  過了一會兒 

---------------------------------------------------------------- 

  比賽要開始了,良良來到起飛點,準備出發。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幾千隻公鳥飛了出去,朝終點“阿慈特克山”飛去,但公鳥們並不知道,途中的危險有多少、有多大,也去了…… 

  PS:飛行中的危險會是什麼呢?良良會克服這些危險,安全到達終點嗎?如果想知道,就看下回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