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飛行大賽開始了,良良和其他公鳥一齊飛了出去,它們的第一站是耶啦布森林。 

  由於在起飛時良良落後了,所以他現在只能跟着先頭部隊一起飛,不過者減少了風流阻力,讓他是精氣十足,體力不見減啊。可是,當他們來到離森林三公里遠的地方時,他們碰到了敵人——“獵人”,一大群獵人拿着弓箭在瞄準他們的鳥群,只聽見“嗖!嗖嗖!”的放箭聲,而在這時,有許多公鳥被箭射中,掉落下去成了獵人們的晚餐。雖然良良機靈,躲得快,但尾巴上的毛還是被射去一大半,氣得良良大聲吼怒:“你們獵人太可恨了,我恨你們毀了我的容貌!不過,過幾天就長出來了,呵呵。”良良慶幸他和一多半的公鳥沒被射死。就這樣,他們繼續向森林飛去。 

  經過半小時的飛行,他們來到了耶啦布森林,他們把臨時鳥巢按在樹枝上,在上,一切準備完畢后,他們對獵人的行為議論開來“他們太可惡了!”“獵人是我最討厭的東西,我恨他們!”“就是,我也恨他們,他們把我的好朋友給射死了!” …… 他們用髒話罵獵人,最後罵得甚至要去找他們算帳,啄他們呢!不過,良良根本就沒聽見,因為他早已在罵聲中進入了夢鄉。 

  在大家都睡着的時候,獵人又來了,因為他們聽到森林裡的鳥叫聲那麼大,那麼清脆,就想到晚上來捕鳥了。他們悄悄的來到樹下,輕輕商量着:“咱們有好多肉可吃了,正幫啊!”“是啊。”“噓——小心點別讓鳥發現我們了。”儘管他們說得小聲,但這聲音還是被機智的良良聽見了, 他悄悄的來到獵人身後,盯着他們。正當獵人們要下手時,良良突然大叫,把其他鳥吵了,鳥們見到有獵人,趕忙收拾鳥巢,急忙飛走了。良良也跟着飛走了,他回頭看看氣憤的獵人們,只見他們氣得把捉鳥的網上面的杆子都農的斷了,良良高興的笑起來:“太棒了,我讓他們空手而歸,算是報了他們射我尾巴的一箭之仇了。” 

  鳥群們連夜飛行,終於離開了耶啦布森林,來到的,一座山上,根據他們的查詢,確定山上沒有獵人後,他們又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 

  ------------------------------------------------------ 

  當鳥群知道是良良在千鈞一髮之時用叫聲吵醒他們,救了他們一命時,他們高興的把良良一次、再一次地拋向空中。他們把良良稱為“救鳥英雄”,就這樣,良良又多了一個外號,良良開心地笑了……  

  PS:良良成了英雄,幫助鳥群逃過一節,但危險又會馬上來臨,如果想知道下集內容,救看笨鳥傳奇(四)吧。多謝大家的觀賞,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