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笨鳥”是一隻八哥,從它出生之後,便定居在我家了。八哥有一身黑色的羽毛,並不豐滿,甚至還有些地方是禿的,尖銳的嘴不時發地出“唧唧唧唧”的叫聲。陽光下,它挪動嬌小的身軀,一瘸一拐,磕磕撞撞的,活像一位戴着墨鏡的老人,四處碰壁,這便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八哥本應該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能模仿人的說話。而我家“笨”鳥卻像一個異類。它確實笨,笨到成了我們家一位笑星,每當爸爸給它喂飼料的時候,它總是不屑一顧地望着飼料,等爸爸離開后,它才像一個小偷似的開始吃飼料。就在它吃津津有味的時候,即使我站在它的面前,也無法阻止它繼續食用它的“大餐”。“笨鳥”在吃飼料時,總喜歡把飼料咬成兩半卻不咽下,當它咬飼料的時候,飼料總有一部份因為“笨”鳥咬斷而落到了地上,所以“笨鳥”每次都吃不飽。

  每次爸爸給鳥籠里盛水的小盒裝水后,“笨”鳥的第一動作並不是飲水,而是“洗澡”。等到“笨”鳥奮力甩着身上的水,它才會去喝“洗澡”后剩下的髒水。你說它笨不笨!

  “笨”鳥雖笨,但它搞笑的動作,總會令我心中的煩惱一掃而光。而我也發現,每當我回家時,總要先去瞧一瞧“笨”鳥才會回房休息。我的行活已漸漸離不開它了,每當有空閑的時間,我都會選擇和它待上一會兒。

  因為它是只又笨又可愛的八哥,所以它陪我度過愉快的六年小學時光。

  西閆實小六年級:孫沛東

您正在瀏覽: 笨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