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華晚報與舟山沙雕手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華晚報與舟山沙雕手牽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華晚報與舟山沙雕手牽手 標籤:手牽手作文 牽手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游金華雙龍洞作文

今天5:30我們就起了床,來到金華日報社,坐上大巴車,我們來自不同學校的小記者一起準備去舟山遊玩. 

 一路上,剛開始對於我車上很陌生,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就玩成了一片,說的說笑的笑一邊打牌一邊吃食,老師叫我們各上台拿着話筒自我介紹,輪到我了,我大方地走上去,大聲的介紹我的學校,姓名,特長等等,後來老師叫我們表演節目,我選唱歌,許多人跟我一樣,司機師傅把碟片響了進去,音樂也放了起來,那熱鬧的場面,讓我難以忘記! 

 到了舟山,我們首先來到一個豪華度假賓館,那裡房子非常豪華,我和我們組的成員+1名老師領了2把鑰匙,給女生男生各一把,老師跟男生睡,我們一走進一個房間,裡面有2個房間,第2個房間里有兩張床,外面有一張床,老師睡外面,我和另一個記者睡一間房. 

 安頓好后,該吃午飯了,來到餐廳,菜真豐富啊,大魚大肉,海鮮蔬菜什麼都有,我坐下來痛快的吃了一餐,把肚子填的滿滿的. 

 吃好后,我們來到南海沙灘邊上,舉行了"我與沙雕有個約會"第一項發言,第二項做沙雕. 

 我開始做城堡了,我有三個助手,其他的做金華特產.城堡我先搭沙,做成了一面牆另一邊也做了一面牆,然後互相搭起來,在沙上刻上門窗,這就是一幢大樓,然後我和另一個助手做圍牆,圍牆很好做,只要用手把沙往上一涌就好了,不一會我的城堡就好,我們還做了房子,高樓,山河,高速公路等,美極了!我向大海望去,它正在涌浪,好象在對我們說:"你們好!"海藍藍的多美,一望無際,心曠神怡! 

 晚上,我們舉行了焰火歌舞晚會燒烤PART,在那我們盡情地燒,跳,唱!玩的真開心! 

 第2天,又舉行了小記者招待會,參觀海洋科技館,乘船^^^^^^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金華晚報與舟山沙雕手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華晚報與舟山沙雕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