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笨小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小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聊的時候,總是無聊的想着一些事。小孩子,腦袋裡不知道都裝着什麼,好奇心也不知道在探索着什麼。小小的孩子,笨笨的,帶着一副稚氣的臉蛋,幻想着遨遊宇宙。也許大人不會相信,但同齡小孩會很服從。記得小時候就是這樣,我們一直在玩過家家遊戲;穿着媽咪新買的衣服;有時候還做一些很無聊的惡作劇。我不再想以前的事了,我不想再回憶,這一切給我帶來的,純脆只有無限的思念。我是個好貝貝,陽光般的女孩,在陽光下對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就應該好好的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我是個孩子,也許正過着快樂的玩樂生活,可是我卻說出這般話來,不可思議。看着電視,打着電腦,睡個無憂無慮的夢,靠着媽咪一起說悄悄話,一切多麼美好。但現在……聽說過有人說,中國孩子是中國最悲哀的腦力工作者。有道理的話。

  孩子們哪,不要去想你們那笨笨的生活,不要去回憶你們快樂的童年,這一切再也不重要了。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句話不大可能。自己沒有最棒的,一直認為自己是最棒的人真的很怪,他孤獨,沒有依靠,離開了群體還有什麼呢?

  孩子們哪,不要去追你們夢想中的夢,那是虛幻的。不要把自己交給夢,這是一個夢,不是現實。現實比夢殘酷多了,爭地位,爭成績,人活着就是為了這個嗎?沒有唯一的答案。但夢就不同了,有美麗的公主,英俊的王子,還有最美好的童年,但這些都是我們想要得到的嗎?不要對我說是的,要是說了恐怕你就毀了。我們為了什麼才活在這世上的?我也不知道,但至少不是為了享福。

  孩子們哪,不要那些臭雞蛋砸我。其實,你們的媽咪有沒有對你們說過這般話呢?應該有吧。什麼,沒有?那她錯了,她沒有盡到一個做母親的義務,那就是指引孩子走到正確的道路。

  漸漸的沉睡了,不要怪我,也許這是我的夢話吧,明天醒來就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笨笨小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