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小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喲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勇敢站起來/不用心情太壞/哎喲向著胸口拍一拍呀別想不開/老天自有安排/老天愛笨小孩。

  ——《笨小孩》

  聽着《笨小孩》,有些搞怪,有寫詼諧,似乎就是一個笨小孩的生活。笨小孩,呵呵,笨笨的小孩。

  是的,笨小孩是有些笨,不如人家精明——“最無奈/他自己總是會慢人家一拍/沒有錢在那口袋。”也不如人家“優異”——“媽媽說真心愛會愛的很精彩/結果我沒有女孩/”我們可能會覺得笨小孩太可憐,太苦了,什麼都沒有得到。

  但是我們又何曾想到,笨小孩其實並不笨,如果說他不如人家精明,那因為他很憨厚,如果說他不如人家“優異”,那種對女孩的甜言蜜語他不會,是因為他真心對待用行動表示。他之所以是笨小孩,不過是因為“噢噢噢寧靜的小城外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八零年代……”——他不是城裡人。

  他只是不懂得城裡的生活,那些城裡人看來不值一提的農村做法,其實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在城市裡,已經被改變了一些,被現代化的東西所包裹,什麼電腦、電視、MP3,應有盡有,大多農村人的純樸,沒有某些城裡人的奸詐。現在社會的情況不好說,我們就說說笨小孩。

  他努力,他會付出真心,他聽媽媽的話……這些我們又有多少個人能夠做到呢?我們彷彿泡在蜜罐里,慵懶無比。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笨小孩嗎?學習他的優點,學習他的“笨”……

您正在瀏覽: 笨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