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小狗的腿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狗的腿斷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放學回家,第一個任務當然是寫作業了,不然還能幹什麼,如果不寫,又不能玩電腦,真是悲哀啊!寫完之後爸爸叫我吃飯,就在吃飯前,我和爸爸想看看小狗在那裡,可是在哪裡也找不到它的身影,可是卻在冥冥中聽到它的慘叫,現是我的爸爸讓我去樓上看看在不在上面,可是等我到了樓上,卻沒有樓上的人給我說:“你家的小狗,剛才跑到馬路上被車壓了。”我一聽到這句話,愣住了,我進忙問他:“小狗去哪裡了?”他說:“剛才下去了”我急忙跑下去,可是哪裡也找不着,因為天色已晚,找到它很不容易,可是就在我着急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它的慘叫聲,我跟着聲音走了過去,它既然在植物的下面,慘叫,我一看呀!它的腿怎麼斷了,就這樣它至今,腿還是斷的!

  我為他感到悲傷!希望它的腿能夠一天天的好起來!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狗的腿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狗的腿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