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支居所不定的中性筆。不過現在好了,我終於有了一個舒適的家啦??筆袋!我精神十足,信心百倍,只等主人的命令了!

  “刷??”主人打開了那扇窗戶,頓時,我又見到了陽光、小鳥、雲朵,當然少不了我的小主人??一個胖嘟嘟,大眼睛,毛手毛腳的小男孩。忽然,我的身子劇烈搖晃起來,弄得我頭暈目眩,不久,我清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躺在白花花的書上,沐浴着陽光,呼吸着新鮮空氣的感覺真爽啊!比在又黑又擠的筆袋裡好多了!“哈嘍!”我得意地向筆袋裡的夥伴們招了招手,不過真是可惜啊,他們看不到!可不知怎麼的,我的身體又失去了平衡,直往下掉,“啪??”地一聲,我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屁股結結實實地摔了個大開花。恐怖的心情尚未平靜,一個巨大的東西(大概是一隻腳吧)向我壓來,“天,不會吧?!”我嚇得緊緊閉上了眼,還沒搞清楚東西南北,突然,我又像不明飛行物一般,飛到了老師的講台前。“哎喲!”摔得我眼睛直冒金星!幸好老師沒有發現小小的我。“你好!”咦?什麼聲音?我東瞧西瞧,喲,原來是粉筆大哥,我驚魂未定,戰戰兢兢地問道:“幹嘛?”“我們雖然不是一個家族,可是有一定的親情哦!想和你聊聊天,在盒子里悶得慌。”“哦?那我問你,你喜歡這兒嗎?就是教室。”“不,這裡很討厭,大家一下課就大把大把地抓我們,開展什麼粉筆頭大戰,常常把我們摔得遍體鱗傷,我們的用處可不是這個呀!哎!”“就是啊……”還沒等我說完,我又被值日生丟到了臭烘烘的垃圾桶里,“呀,臭死了!”我屏住呼吸,憋得滿臉通紅。就這樣熬到了放學,我默默地祈禱着不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這是誰家的孩子?筆還沒用就丟了,怪可惜的!”這時,一隻粗糙的手將我拾了起來,拍掉了我身上的灰塵,我不由得端詳起來:滿臉皺紋,頭髮花白,顯然是位撿垃圾的老奶奶嘛!我跟着老奶奶回到了家。我全身是汗,咳!都是老奶奶把我拽得太緊了!“來!孫子,奶奶給你買了支筆!”“謝謝奶奶!”一個小男孩接過我,把我當成了寶貝,把我捧在懷裡,不停地檫着身子。看着可愛的小男孩,我也高興得合不攏嘴,非常樂意地幫助新主人做了第一次作業!

  我明白我以後會慢慢消失掉,但令我欣慰的是有一個好主人。這個夜晚,我睡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好覺,因為我有安全感,連夢也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筆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