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38歲的母親領着我四處流浪,知道母親遇到了一位心地善良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有所改變。

  有一天母親對我說自然、平淡、有苦、有酸、有甜這就是生活的滋味,而生活的滋味,你是要用一生去品味、感悟的。有了酸、有了苦,甜才不會想的那麼孤寂。當時我還小,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隨口應了一聲:“知道了”。便又跑出去玩。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酸是生活中的酸楚、傷心的往事;苦是聲明中蘊含的憂愁、苦悶;甜是生活中成功的喜悅。

  我認為生活的滋味還有軟。就像櫻桃果肉的綿軟,軟軟的果肉絲絲相連,不離不棄,這就是生活中那些在你身旁永遠鼓勵、支持、幫助、給你愛的人——母親。

  母親告訴了我人生的道理;母親是我人生起初的一把鑰匙,他打開了我人生道路的一把鎖。

  母親似水,滋養着我的生命,洋溢着真情。

  土城逸夫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