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假狐威後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假狐威後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虎假狐威後續 標籤:虎假狐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自從上次狐狸借老虎的威風展示了自己才能。

  老虎知道自己受騙了,一直懷恨在心,腦子裡總是在想:如果我碰到了狐狸,一定要把它打的粉身碎骨。這不,老虎上山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真是冤家路窄,老虎在路上和狐狸相遇了。老虎氣得眼冒金花,急忙攔住狐狸說:小子,你今天跑不了啦!為什上次騙我?弄得我丟盡了臉。我今天讓你嘗嘗我的歷害,送你去西天。狐狸見壯心想:我打不過它,但我可以智取。於是,它靈機一動對老虎說:虎大哥,何必生氣呢!傷害了身體是要生病的。以前都是我不好。我們先做個遊戲再吃我好嗎?

  老虎心想:反正我也沒是干,心急吃不熱豆腐嗎!我何不鎮靜鎮靜,待會吃個舒舒服服的呢!想到這裡,老虎便答應了。狐狸要做捉迷藏,狐狸藏,老虎捉。狐狸趁機逃到另一個森林裡去了,而老虎還在想着吃狐狸。過幾天老虎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才知道自己又被騙了。

您正在瀏覽: 虎假狐威後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假狐威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