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王夢琳

  今晚,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虎皮貓,你在哪裡》這本書。

  這本書里講:笑貓為了尋找虎皮貓,為了純潔的愛情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廢棄的排煙口找到了自己心愛的虎皮貓。可是,它是一隻男貓,它無情的把笑貓推下了十多米高的煙囪。笑貓的腿摔傷了。但笑貓並不放棄,終於在一個鐘樓上找到了它心愛的虎皮貓,可是虎皮貓耳朵卻被每天落日時那悠揚的鐘聲震聾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笑貓和虎皮貓那純潔的愛情與作者高度的評價。笑貓那不屈不撓的勇氣讓人折服,即使腿摔斷了,也不會呼喚着疼,而是為純潔的愛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聽聽那深刻的評價吧!每個人都應該擁有愛,純潔的愛,無邪的愛。聯繫生活實際能讓我們懂得,愛是有很多種的,也有很多表達方式,無論使用哪一種方式表達愛,都能發生奇迹。動物、人類、植物,不都是這樣嗎? 它們也會付出真實的愛,愛會使花朵開放,愛會使冰雪融化,愛會撥開烏雲,愛像一杯暖暖的茶讓人們感到溫暖。愛是純潔的,愛是無私偉大的,人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自己心中純潔的愛、無暇的愛,寒冷的冬天會在人們心裡變成美麗溫暖的春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