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個調色盤,五彩繽紛的,也是一個調味盒,酸、甜、苦、辣,一應俱全。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的朋友就會傳來一句句鼓勵的話語,使我重新鼓起勇氣來。這份真摯的友情令我十分感動,不禁鼻子酸酸的。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酸吧! 

  學習知識不但是課堂上的事情,我也可以在生活中學到知識。課外書就是我的第二位老師。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是最快樂的事了。除此之外,長輩們也是我的老師。他們懂得許多生活中的小常識,向他們多多討教,就會有很大的收穫。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甜吧! 

  歲月如梭,光陰如箭,一眨眼,我已經長大了,也該為家長干一些家務。當我拿起抹布、掃把、拖把時,才嘗到了幹家務的勞苦,也明白了媽媽的勞累。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苦吧! 

  以前我家有一套玻璃杯,但現在只剩下兩隻。哎,都是因為我貪玩,其他的杯子都被我摔碎了。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吃了辣椒似的。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辣吧! 

  生活到底是什麼滋味?還是請你自己慢慢地去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