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到有很多人都在問:“生活是什麼滋味呀?”這個問題,想必誰都回答不出準確的答案,在這裡,我要和大家說一說我所理解的生活的滋吧!

  生活就像是杯濃郁的茶,你想品,也未必能品得出來。生活有時像苦澀的巧克力,讓人覺得很們辛苦。生活有時就像甜甜的糖果一樣,讓人覺得有滋有味,很想一直品着生活。其實,真正的生活不是苦澀澀的滋味,而是甜美的,只要你認真、努力地去品嘗,你就會發現: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直到有一天,我的爸爸告訴我他和我們全家要到加拿大去。他已經開始辦手續了,並且有80%的可能去加拿大。到現在,只要大使館負責人同意了,就可以出國。聽了這個消息,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心想:不要傷心。出國學習也是一件好事,人的一生都會有一點不如意的事。在我看來,我已經很幸運了,我可以天天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學學習;我可以沒事時找校長聊聊天;我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可以考得好的成績受長輩的表揚。和那些殘疾、遇難的同胞們相比,我真的是太幸運、太幸福啦!

  所以,我們凡事不要只往壞處想,只要你往好的方向想一點,那麼你就是Lucky girl、Lucky boy了!生活的滋味真的是很甜!

  大連開發區金灣新城新城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姚婷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