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是很慈祥的,對人友好,對我很好。奶奶常常倚着拐杖,因為老了,牙齒也快掉光了,所以每次吃飯的時候,我們都得先把菜先剁碎了,再拿給奶奶吃。奶奶有時候也很搞笑。

  從我記事以來,奶奶就得了糖尿病,每一次走路都是得用拐杖走路,每一次走路都得別人牽着。奶奶這一輩子沒有享受到什麼福,小時候家裡比較窮,不能給奶奶吃好的穿好的,等到現在家裡有錢了,奶奶卻永遠的離我而去,再也沒有回來過。

  奶奶對我很好,我很愛我的奶奶,可惜卻沒能讓奶奶享福,不曾好好孝敬過奶奶。

  小時候,因為我是個很調皮的女生,我每次闖了大禍,奶奶就會第一個站起來護着我,不讓媽媽打我。小時候,因為我是個不聽話的女生,奶奶叫我去辦的事,我都沒有去認真地去做,現在長大了,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不知道怎麼辦是好。小時候,每到暑假家裡就有拿些秀花的來家裡做,因為我跟姐姐們都是在房間做的,沒人陪奶奶聊天,奶奶就會倚着拐杖坐在床上,看着我們,也不說話。

  我想奶奶了,我想以前跟奶奶的度過每一件事,我想跟奶奶一起度過的每一個時光。

  每當想起奶奶,我就會想哭。

  奶奶,你現在過得可好?孫女真的很想很想你。

  培青中學初三:回憶,你的笑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