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學校開學了,小動物們紛紛趕到學校,議論着寒假髮生的趣事。

  “鐺鐺鐺”上課了,小動物們陸續進入教室。

  山羊老師看着亂糟糟學生們,好久才說話:“同學們,靜一靜,看看你們的樣子,上課!”

  小動物們都拿出新課本準備上課,小豬卻睡著了,小猴卻擺弄着它的椅子,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也亂了起來,惟獨小白兔認真得預習着新課。這時山羊老師氣得連臉都漲得通紅,看到小白兔在認真得學習,臉上露出了笑容。它把小白兔拉到講台上,對同學們說:“你們應該像它學習,以後才能成大業啊!”同學們聽了,立刻坐好,小豬也不睡了,小猴也不玩了,大家都像小白兔那樣學習,山羊老師就給它們上課,不久后的一個考試,它們都取得了好成績。

  一個月過去了,又放假了,放學時,山羊老師給了小白兔一朵大紅花,獎勵它愛學習的好精神!

  阜南縣第一小學五年級:陳若耶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