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頭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往前走了幾步,看到了一個中年男子抱着一個小孩在哭泣着。那個孩子不過三、四歲,可頭卻比正常的小孩大一圈。媽媽掏出兩元錢給他,帶着我邊走邊說:“你看到那個小孩了嗎?他是喝着劣質奶粉長大的。他的父母見他長大了很高興,可卻發現他的頭長得越來越大,這才後悔。可是沒用了,他的頭雖然很大,可只有嬰兒智力的50%。” 

  “他的父母為什麼會給他喝劣質奶粉呢?”我問 

  “不是他父母故意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呢?而是因為這種奶粉比較便宜,他家又太窮,所以只好給他買這個。”媽媽說。 

  媽媽又說:“所以你要好好學習,長大當個有用的人,才不會像他這樣,不小心買了劣質的。對吧!” 

  是啊!我小時候不努力學習,老了也沒有用,可能也像他們一家,因為自己的不努力去陷害了下一代,讓一顆純潔的心抹上自卑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大頭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