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同學叫田欣潔,一聽就知道她是個女生。她特別愛學習。

  她,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可惜的是美麗的眼睛上架起了一副大眼鏡,原本美麗的她被調皮的男生叫成“四眼妹”。我想她戴眼鏡是因為她愛學習了吧!最獨特的當然是她那張櫻桃小嘴。從哪裡。你可以得到無窮的知識,聽到一些有趣的笑話,這都是她平時愛看課外書的結果。

  她,很文靜。平時回答問題或說話聲音很小。就是因為她很文靜,所以她在學習的時候才那麼專心致志,不去想其它事。

  有一次下課鈴一響,許老師剛出去,有些男同學就大喊:“沖啊,下課了。”很多人都和他們一起衝出去。霎時,教室里只剩下我,同桌,田欣潔三個人。我和同桌在玩翻卡片的遊戲,田欣潔在看書。

  我們請田欣潔一起玩兒,她搖搖頭說:“不用了,你們先玩兒吧!”她拒絕了我們,我有些生氣,想:哼,不就是我上次抱作業沒有和她玩兒嘛,沒想到她這麼斤斤計較,再也不和她玩兒了!我扭過頭,拉着同桌,故意把腳步聲放大,走回自己的座位坐下。她又看起了課外書,一會兒眉頭緊鎖,一會兒開懷大笑。我嘀咕了一句:“神經病。”這時來了一位同學喊她出去玩兒我原以為她會答應,但我沒想到她居然拒絕了。這是我完全被他那愛學習的精神打動了。我走到她身旁,用的高興語氣說:“田欣潔,我們還是好朋友!”“好,永遠的好朋友!”“你真棒!”“沒什麼,我只是利用下課時間多學一點課外知識而已。”這時,不知哪個調皮的同學打了她一下,但她並沒有在意,只是全神貫注的看書。後來我問她為什麼那個同學打你你不生氣呢?她笑着說:“我不想因為那個同學浪費學習時間。”

  通過我和她的接觸,也通過她的愛學習,我總結了一個道理:我們要珍惜寶貴的學習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嘛!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