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奶奶是文化最低的了。她從未念過書,“斗大的字不認得一升。”我經常在家學英語,只見奶奶瞪大眼睛問我:“我真是睜眼睛瞎子,阿偉嘰哩哇啦地在說什麼啊?我一點也不懂。”我笑着對奶奶說:“不要緊,我教你幾句英語。”奶奶滿臉笑容地說:“好哇,阿偉(我的小名)也能當我的老師了!” 

  我首先教奶奶“Yes(是)”和“No(不)”的簡單用法。剛開始我說“Yes就是“是”的意思。可奶奶一個勁地跟我打岔,說:“什麼葉子?”當我說“No”時,奶奶說:“是不是下雨漏水啊?”光和我“倒邊次(無為土話)”,讓我又好氣有好笑。 

  幾次下來,奶奶終於明白了,我“誇獎”說:“奶奶真不簡單,這麼快就學會了英語。”奶奶高興的說:“阿偉還要多多教我,我一定要好好學英語。” 

  現在在家裡,奶奶有時跟我逗笑地用英語說話了,我們都很開心。 

  沒想到,我奶奶還“愛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