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學習的班長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班長同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我到同學家去了一趟,“叔叔,請問班長同學在家嗎?”我在門外問道。“原來是學習委員呀,你有什麼事嗎?”班長同學的爸爸說,“她老媽陪她去醫院打吊針去了。”“我是來給班長同學送作業本,並告訴她今天的家庭作業,既然她不在家,那我就去醫院找她吧!”

  說完,我就馬不停蹄地跑到醫院,直奔班長同學的病房而去。來到門口,只見門是開着的,裡面靜悄悄的。我想:班長同學肯定睡著了,老媽常跟我說,病人要多休息才能好得快,我還是不打擾她了,看看她就走。想着,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探了進去,一看,立刻被眼前的情景深深打動了。

  只見班長同學一隻手正打着吊針,另一隻手卻捧着一本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看着,看着,只見她把書放在腿上,又拿起了一支筆在書上圈圈畫畫。她一會兒抬頭望着天花板,一會兒又低下頭,好像在思考着問題。“好孩子,你已經看了很久了,歇會兒吧!”她老媽心疼地說。“老媽,讓我把這篇新課文預習完了再休息吧!”班長同學懇求道,“明天學新課,不好好預習,就跟不上了。”

  以前,我對班長同學的成績為什麼那麼好總覺得十分的疑惑,就在這一瞬間全都化解了。這時,我走了進去,把作業本交到了她的手上,並告訴了她今天學了什麼知識,老師布置了什麼作業,她聽得是那麼的專心致志。聽完,她微笑着說了聲:“謝謝你!”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感到十分慚愧。

  從那時起,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準備退縮時,就會想起在醫院看到的那一幕,又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就是她愛學習的那股子勁,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班長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班長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