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我可以玩冒險島了。我馬上叫媽媽打開電腦輸密碼。媽媽打開電腦後,我熟練地打開冒險島。

  我一打開,我便被吸了進去,我一看,好多人都和我一樣被吸了進來。只見冒險王說:“勇士們!黑機器人老王。扎昆和外星人老王來了,它們的部下經常來侵犯我們的天空之港。金銀島和彩虹島,神秘島和地獄王國都被它們征服了。我們要去打倒它們!打倒黑機器人老王可以當我的後代,2代冒險王!打倒扎昆可以當2。3代接替人!打倒外星人老王可以當左右護法!”我的人物是一個忍者,叫做騎木卡卡西。冒險王又發話了:“勇士們!我們只選一個職業中最高級的一個人物,有兩個的就PK,贏了的就去。”我這個職業只有我是最高級的,我不用PK。

  正如我所料,我。天龍王。我是123和我恨你一起去打黑機器人老王。扎昆和外星人老王。我們四人出發了,我啟動法術飛速移動,馬上到了外星人老王那兒,隨後,他們也來了我恨你在哪兒打。我們三人繼續出發,到了扎昆那兒,我恨你來了,接着,他們三人說:“騎木卡卡西,你先走,我們掩護!”“我不能丟下你們不管!”我說。“再不走我們打你了!”他們三人同時說。沒辦法,我只好走了。到了地獄王國,我見到了黑機器人老王便馬上用了斬魔鏢,將黑機器人老王砍了15358滴血。黑機器人老王一見,馬上反擊將我砍了154滴血。我使出最後的大絕,不到關鍵時刻不用。那便是:用狂龍神鏢。狂龍神鏢有極大的殺傷力殺傷力達最少125385479854滴血。我一用,便將黑機器人老王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