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學習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學習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年輕的時候,臉上白白凈凈的,現在卻長出許許多多的小雀斑;原來一頭飄逸的黑髮,可如今在頭上已有一絲絲百發。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媽媽生了我和妹妹后,不僅要上班工作,而且還要照顧我們,關心我們,我們一天一天長大了,歲月媽媽的臉上留下了印記,勞累讓媽媽的黑髮變白。雖然媽媽很辛苦,但是她不會忘記學習,從不停止學習,一直用學習充實自己。啊!我為我媽媽而自豪!

  有一句名言叫“活到老,學到老”,在媽媽的身上充分的證實了這一點。媽媽,所謂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媽媽您都做到了!

  周末,我看完課外書到客廳里休息,發現媽媽還在埋頭看書,好奇的我不由自主地問了起來:“媽媽,現在您為什麼不看電視,到公園散散步,聊聊天啊?我疑惑不解”媽媽頭也不抬,輕輕地說了一句:“活到老,學到老。”雖然這句話已經在嘴裡嚼了很多遍,但今天我才知道其中的含義……

  永康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熱愛學習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學習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