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綠燈下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下崗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哼!大家都煩我,又踢我又踹我,今天我不幹了。”說完我--紅綠燈便閉上了眼。頓時,馬路上的車開始亂開,不一會便亂成了一鍋粥。

  看!一位年輕的叔叔走到馬路邊正要過馬路,卻發現道路像一張密不透風大漁網,只見他側着身子從車與車之間的縫隙中鑽了過去,待到另兩個車只間他便揮揮手告訴司機他要過去,接着便如一條靈巧的小魚一般從這張密不透風的網中輕巧的鑽了過去。到了馬路對面,他驕傲的笑了笑,哈哈,他一定是認為自己是這張漁網中的勝利小魚。再看看正處於尷尬與惱怒中的汽車司機們吧。“滴滴----”看看這輛小轎車中的司機吧。看他,急得把頭都伸出來了,不停地張望什麼時候他能過去,同時還摁着喇叭。這是一位推自行車的阿姨從他面前路過,他一邊不耐煩的說:“快走,快走。”一邊揮着手。這位阿姨可就火了:“哎,你沖我喊什麼呀?”“要你在這裡等了將近一個鐘頭能不煩么?”這位阿姨也就沒說什麼,便搬着車一點一點的蹭着向前挪去。這時有些汽車司機已經等得不耐煩了,便下車走到馬路邊聊起了天:“嘿,你說這倒霉的紅綠燈,居然不亮了。平時不覺得他們管用,現在看起來還真想它了。”唉,他們終於想起我了。我睜開了緊閉的雙眼眯着眼睛看了起來。咦?公交車沒到站門怎麼就開了?只見一對母女從公交車上跑了下來,找起了地鐵站。哦!一定是上學要遲到了,才這麼著急的。“我們這裡的紅綠燈壞了請您馬上派人來修”聽到正在指揮交通的交警正在向上級的報告,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心裡偷偷的想:這個玩笑真是開大了。但是,嘻嘻,大家終於注意到我的重要了。

  白雲路小學六年級:萬梓晴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下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下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