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使我難忘的往事,有些事,我已經淡忘了,只有一件事,我還記憶憂新,就是那次,彭歡過11歲生日……

  那天是她的生日,她邀請了我、唐瑞儷……到她家去給她慶祝生日,我們爽快地答應了。

  放學了,我們一起興高采烈地往彭歡家走去,一到家,我們連作業也顧不上做,就打開電視看起來,彭歡的外公一直忙上忙下,做菜做飯,另外還有一位姐姐,她把彭歡的生日蛋糕提回來了,彭歡看見了,忙衝上去看,我,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呢。

  過了一會兒,彭歡的外公面帶微笑着說:“開飯了!彭歡,叫你的小客人們都來吃飯。”我們幾個毫不客氣地跑去,手一洗,就拿起碗筷吃起來,吃完后,不知是誰說:“什麼時候吃蛋糕啊,我有些迫不及待了。”這句話,使我們其他的夥伴都哄堂大笑起來,我說:“主人都沒有慌,你反而慌了!”又是一陣大笑。於是,彭歡頑皮地說:“天一黑就可以吃了,但是其他的都可以吃,就你不可以。”聽了這話,大家都捧腹大笑。

  天漸漸黑了,彭歡拿來蛋糕,把燈全關了,在蛋糕上面插了11支蠟燭,她把眼睛一閉,雙手握拳,默默地許下了一個心愿,便睜開了雙眼,一口氣就把蠟燭全吹滅了,她又把燈開了。於是,她拿起刀,把蛋糕分成了7份,彭歡先切了一塊給她外公,一塊給那個姐姐,然後切了最大的一塊給自己,我發言了:“你好自私。”她莞爾一笑,做了個鬼臉,切了一塊給我說:“姐姐,給你吃啊,不生氣了,乖。”“乖?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便使出我的絕招??撓痒痒,她只好求饒了。她有把剩餘的蛋糕分給了其他的夥伴。

  後來,我們又看了電視、唱了歌、捉迷藏、跳繩,玩得可高興了。回想往事,自己也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可惜,彭歡已經轉學了,我沒有機會與她一起上學了,我好想念她,我好想再和她過生日會,我將會深深地把那次生日會刻在心中,永遠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