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怒哀樂生日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生日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已久、策劃已久的星期天終於來了。今天是周瑞琪的生日,昨天上音樂課恰好又學了一首生日歌,好像這一切都是上天為他安排好了的。

  太陽終於終於出來了,生日會開始了。不一會,到了她家。哇!她家好溫馨啊!咦!桌子上有那麼多吃的,薯片,餅乾……見到周瑞琪的爸爸媽媽我們連忙叫“叔叔阿姨好!”

  “啪”奶油在李汪的臉上開了花。當我在幸災樂禍時,奶油先生也毫不客氣的粘在我臉上,原來這又是湘湘搞的鬼,我現在才明白樂極生悲是多慘的!“啪”奶油又弄到我和李汪的臉上來了,男生們正往一樓走,我二話不說,就跟着跑了下去,不一會,全部人都下來了。真正的奶油大戰開始了。

  男生們,自相殘殺,而我也把臉上的奶油抹給鄭菲,誰讓她那麼乾淨。接着,男生們打完了,想我們女生襲擊,她們拿着裝奶油的盒子向李汪的臉色抹,接着是我,本來我沒李汪那麼慘的,可是湘湘用她那沾滿奶油的手往我頭上抹,這下,我的臉上的奶油和頭上的奶油看起來,可是真正的大花貓了。這次,最慘的女生還是我!嗚嗚~~“碰”樓上的人不知丟了什麼下來,叫我們不要吵,大家就立刻停了下來,呆住了,一會兒,便齊刷刷的往樓上跑。我們一上來,在意和李成德的姐姐就開懷大笑。瞧!男生女生一個樣,都是花貓,不過,詩盈和家琪才被弄了一點點。下面,又是一場大戰。

  被弄得滿臉都是奶油,當然是弄乾凈啊!誰知道,男生們個個擠進廁所里,脫衣服,換褲子,清洗。我和何珍正在拚命的擦乾淨臉,最後,由於頭髮太髒了,只好洗頭。

  等我們弄乾凈以後,出去一看,男生們都不見了,原來是去清洗奶油了,我們也忙着弄乾凈桌子,等一下切蛋糕。……哇塞!這蛋糕是兩層的,插好蠟燭,關了燈,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歌,壽星許了願,到了切蛋糕的時刻了。

  回到家,我回想着剛剛的情景。這說是的生日會,還不如說是大家的聚會,因為下星期,就有人要轉學了,說實話,我還滿期待李成德的下一次生日呢!

  六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生日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