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才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才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愛寫作的人,我的腦海里就情不自禁地浮現起一個人來,說起她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的好朋友——陸楚瑩。她樂於助人,而且非常非常的愛寫作文,是我們班的“小才女”。 

  陸楚瑩長得眉清目秀,一個圓圓的,白里通紅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閃動着聰慧的光芒,一個櫻桃似的小嘴,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陸楚瑩的寫作水平非常高,她曾經獲得兩次“全國1+1讀寫比賽”的金獎,而且又被評為南海區優秀學生。 

  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們回去寫作文,陸楚瑩很快就搞定了這篇作文,而且還多寫了三四篇考試可能出現的作文題材,不但是這樣,她還寫了她的寫作精華。老師很讚賞她,說她不但動作快,而且選的題材又好,書寫又工整,陸楚瑩不好意思地笑了。她看見我很久都還沒有寫完作文,就湊到了我的身邊,問我遇到了什麼困難,我便把我遇到的困難告訴了她,“我正苦惱着應該怎麼修改這篇作文。”我說完。陸楚瑩就拿起了我的初稿,仔細地看了看,指了指我的初稿本說了說:“你看你這裡,寫得不夠生動具體,你應該用上幾個比喻句來襯托一下人們高興得情景,別總是寫‘一蹦三尺高’,你可以寫‘Yes!我成功了!我高興得飄飄欲仙,腳下像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我恍然大悟,立刻把這個句子寫了進去。經過她的指點和幫助,我不在10分鐘內就把作文修改完了,而且還可以抄正稿了。從這裡,你們應該看出班長陸楚瑩愛寫作文和助人為樂的品質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們喜歡她嗎?願我和陸楚瑩的友誼天長地久,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才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