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歇歇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歇歇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歇歇吧!

 河北省石家莊 井陘縣職工子弟小學六(5)班 於瑾 今天媽媽又勞累了一天,給我們洗衣服,打掃房間、做飯等等,一刻都沒停。直到晚上,媽媽才從勞累中脫身。看到媽媽那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心裡真有點不好受。心想:當我學習累時,都是媽媽給我干這干那。現在,該讓我向媽媽盡小了。便說:“媽媽您累了,讓我來幫您捶捶輩吧!”媽媽非常高興的答應了。

  當我給親愛我媽媽捶背時,突然間感覺媽媽老了,不知不覺得老了。雙鬢已經長出了幾跟銀髮,眼角間還能細微的看出幾道皺紋。看這勞累的身體,累在她的身上,可更 疼在我的心裡。

  我從小什麼事都靠把爸爸、媽媽。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可我現在大了,他們也漸漸的老了。我不能依靠他們生活一輩子啊!如果總是依靠他們,我肯定會產生一種以賴性。不經受任何挫折的我,怎能長大呢!

  我今後決不讓勞累的父母在幫我做任何事了。只要我能夠做到的,就應該自己去做,而且要主動幫爸爸、媽媽,干很多很多的活!

  我想大聲的對全世界的所有的媽媽說:“母親們啊,你們歇歇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歇歇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歇歇吧! 暫無評論